繁體中文 | English
組織沿革
經營理念
相關認證
最新消息
員工園地
首頁 > 關於穎杰


穎杰鑄造於1981年創立至今近三十個年頭,在台灣鑄造界佔有一席之地,目前員工155人,佔地 59840 平方公尺,年平均產量 24000 噸,月最大產量 2350噸,主要產品是工具機鑄件,最大鑄件單重 50 噸。

近年來,世界景氣衰退,公司一方面為了照顧員工,一方面為了求得永續經營,已購買先進歐製電腦化設備及檢驗設備,更進一步與日本鑄造公司技術交流並銷售鑄件至日本,產品品質也都能合乎客戶的要求。

穎杰擁有台灣第一套呋喃無砂箱自動造模設備,購自義大利IMF廠商,採用電腦控制自動化生產,於民國 2004 年7月開始生產,鑄件單重可達1.2噸,日產能 40 噸,其優點是品質好、穩定,外觀精緻,因無砂箱生產速度快,所以交期縮短好幾倍,能給客戶更好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目前穎杰鑄造公司積極服務客戶的態度在嘉太工業區購買土地擴建穎杰本廠,2010年第三季準備全力投入風力發電機『球墨鑄鐵件』的生產,來為全球綠能產業的茁壯奉獻一己之力。


穎杰本廠

穎杰本廠成立於嘉義,土地面積 14572 平方公尺,生產鑄件單重最重 50 噸,使用英國 OMEGA 公司製造 ,20 噸混練機、混練機電腦控制器。

穎杰二廠

穎杰二廠土地面積 17195 平方公尺,生產鑄件單重最重 30 噸,使用義大利『 無砂箱呋喃自動化造模生產設備 』。

後處理廠

後處理廠土地面積 12082 平方公尺,鑄件 初步碎砂完成後,在此洗砂、澆道系統及冒口去除、修整毛邊、噴漆完成後即可出貨。

木模及鐵斗儲存廠

場地 15991 平方公尺。

 


業務詢問地理位置 │ 網站導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