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English
首頁 > 技術創新


政府要拼經濟,企業一定要投資設備,一定要買機器,工具機(工作母機)也自然成為最重要之生產機具,台灣每年工具機產值在世界排名是前幾名,僅在德國、日本之後,而其最重要的零件也就是本公司生產之『鑄件』。公司時常派員到歐洲考察,最先進、最漂亮的國家瑞士、法國仍然有鑄造廠,而且工廠環境優良,台灣有我們的優勢條件,相信我們不斷地提昇技術和環境,鑄造工業絕對台灣的工業之光!

本公司已於 1985 年成為『 米漢納金屬公司 』技術合作工廠,並於1995年與日本田口鑄造所技術交流和人員互換交流,以便提昇本公司鑄造人員的敬業精神和鑄造技術。

技術引進
‧引進義大利『 無砂箱呋喃自動化造模生產技術 』
‧自動下料系統
‧更改樹脂,硬化劑供應系統
‧首創電腦化方案設計
‧第一家購用新的電腦化的混練設備
‧同業中第一家用 3D 繪圖軟體
‧全國第一家購用無砂箱自動造模設備

設備引進
‧IMF 設備:引進義大利『 無砂箱呋喃自動化造模生產設備 』

翻轉脫模機 翻轉合模機
混練機 碎砂機
餘砂移除裝置 砂再生系統
輸送機 輸送台車
油壓單元 控制箱

‧產量: 24000 噸 / 年 ‧速度:購自義大利IMF廠商,採用電腦控制自動化生產,於民國 93 年7月開始生產,鑄件單重可達1.2噸,日產能 40 噸,其優點是品質好、穩定,外觀精緻,因無砂箱所以生產速度快,所以交期縮短好幾倍,能給客戶更好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品質:購買先進歐製電腦化設備及檢驗設備,更進一步與日本鑄造公司技術 交流並銷售鑄件至日本,產品品質也都能合乎客戶的要求。
 

業務詢問地理位置 │ 網站導覽 │